close

昨天剛好看了一個媽媽的網誌~

連續幾篇的內容大概都在說她的寶寶不夠大~所以她很努力養胖自己

希望寶寶至少有2500g~~

結果  晚上我居然就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

夢中~我好像破水了~~然後火速前往醫院~接著很痛的開了六指

發現~不太能忍受了~就喊著我要打無痛~然後就沒知覺的暈過去了

接下來聽到了嬰兒哭聲~連忙問護士寶寶正常嗎

聽到護士不是很肯定的說了~嗯~~正常~~然後說了一句1500g

咦~~~1500g  怎~~麼~~會~~

對吼~我才懷孕27周不到哩~這麼說我早產了~

媽呀~不到七個月就早產了~~~睡覺前還在跟老公說~床都還沒買~萬一提早生了怎麼辦

居然~當天晚上就生了

而且~~未滿七個月~~這麼說心肺功能都沒發育好摟

快~~快給我看寶寶~~好小~而且手指腳指怎麼怪怪的~不太正常耶

怎麼辦~而且~也不太漂亮~

放心~~媽媽會保護妳滴~

 妳要加油!!

正想哭的時候~好在醒了~原來是夢~哇嗚~好可怕耶~

接著斷斷續續睡著又醒來~一直摸著肚子~總覺得好像真的生了~

真的好可怕~難怪之前一堆媽媽說~總會作可怕的惡夢~

真的太恐怖了~   >_________________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