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點到醫院後要先去照胎心音...但...好多人...得排隊...

輪到我照都已經快七點了....這時陣痛差不多是15分鐘一次

跟護士說了我的症狀..護士卻說應該是假性陣痛吧~1624533764.jpg

明明跟前幾天的宮縮都不一樣啊...真怪..

後來去了門診~又遇到大塞車...原來楊醫師剛接生了兩個孕婦..

這下該如何是好1624533962.jpg ...我已經平均七八分鐘痛一次了...

但是楊醫師還有一堆孕婦要看門診...會有時間幫我接生嗎

結果楊醫生看完我的胎心音報告後說~痛的頻率再短一點~或是有落紅破水再過來掛急診

就這樣...我被退貨了...打道回府吧~

都九點多摟~還沒吃晚餐呢~

這時我的陣痛時間越來越長....感覺每次痛都快痛到20秒

實在很不爽... 心裡一直在罵醫生...為啥不幫我內診一下看是不是有產兆..

還是看哪間醫院可以收留我讓我生就去那好了...

或是誰可以幫幫忙~幫我剖腹把Q咩快點取出來....1624506632.jpg

痛起來很像要拉肚子一樣~只好蹲在廁所讓它絞痛...

後來發現好像有點血絲~呵...該不會就是落紅吧~趕緊打電話問陳媽...

結果聽說是要深紅色的..量也要多一些...

但....好痛...還越來越痛...趕快叫老公打去急診室問這樣是不是可以收我...

急診室的小姐說~十分鐘內有痛三次再過來掛急診吧~

哇哩~那個一滴滴的血絲~不算落紅喔...

消夜也沒胃口吃...一直想鬼吼鬼叫的...1624515042.jpg

算了~叫老公開始幫我記時多久陣痛一次吧

由於我呈現半昏迷狀態~除了陣痛外~就縮著身子盡量讓自己睡著

結果一下三分鐘痛一次~有時又會延到十分鐘才痛

就這樣~痛了快兩小時~

老公說..差不多了~你已經三分鐘五分鐘就痛一次了~我們出發吧~

一路上躺在後座~痛起來真想把玻璃踹破~

一見到護士...馬上對她說~有甚麼可以止痛的趕快幫我打

護士說得等驗血報告出來才能打減痛1624533985.jpg

天啊~~ 1624533975.jpg  誰來救救我啊~

就這樣已經開三指的我..在待產室忍受著陣痛.....等待護士給我打無痛

咦~這時我老公在幹嘛~

他在寫住院資料...還有猶豫要不要讓我打無痛(不過護士直接跟他說你太太說要打喔!!)

P1010835.JPG 

我的媽呀~一直有種想拉肚子的feel ~我可能會挫屎在床上耶~這樣臉就丟大了>_<

簡直痛不欲生拼命按呼叫鈴~要護士快幫我打針

護士說報告還沒出來喔.... 1624533942.jpg

會幫我再催催報告...

後來護士終於來了~說要再幫我內診一次...

然後對我說~馬麻~你已經全開摟~還要打無痛嗎 哇哩~整個傻眼...

這時麻醉師也剛好走到門口~ 我望了望老公....看了他的眼神後..

很不甘願的說了~那....不用....了..

 

接著護士教我正確的呼氣吐氣及用力的姿勢...要我像解大便一樣~用力就對了

   (那......醫生哩~我會不會就這樣生出來了)

練習個兩三次後~護士就急call楊醫師了..也把我推進生產室...

接著楊醫師來了..說了些鼓勵我的話...要加油甚麼的...

接下來便要我一有陣痛時就開始用力...

(隱約還聽到甚麼再來再來要用力...要憋氣喔!寶寶會缺氧喔!)

真的嚇壞我~回想起佩珊說的~(要加油!一鼓作氣!)~我真的是拼了

結果~我就生了...(在見到楊醫生不到五分鐘內)

(旁邊的實習醫生都嚇壞了..還小聲的偷問醫生怎麼這麼快>_<)

Q咩出來摟~ Q咩3355公克~53公分喔! (哇哩~屁股還挺有肉的嘛~不會遺傳到我吧)

Q咩-1.png

臭臉的我~(整個人超不爽!! 真的是夭壽痛!)

產後照片.png 

啊呀~Q咩農曆生日跟洽寶哥哥同一天喔!!(本來還想說如果還沒生就要回汐止幫洽寶過生日哩)

Q咩-2.png 

Q咩爸-1.pn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