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歐耶~~終於這天還是來到, 我們要去搭飛機了~~ monkey%20(54)  

 

 

1Y5M-2

 

 

閘道口剛好有家禮品店, 來跟米妮拍張照唄~ 

 

 

1Y5M-1

 

 

一到香港就等不及想品嘗道地的港式飲茶, 於是繞到機場的二號客運大樓去吃潮樓^^

(坦白講帶著嬰兒車跟行李~得搭升降梯走ㄇ字型的路線,還挺不方便的)

但衝著12點前結帳有七折的優惠, 說什麼也把它排進行程裡.....

 

接著直接搭綠色的taxi  十多分鐘就到好萊塢酒店~約120hk吧~

不用再拖著行李上下n次升降梯及港鐵....果真是最棒的方法...

 

 

 

1Y5M-3  

 

 

 

放完行李趕緊搭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摟~~(結果disney接駁車下車處比港鐵還遠一些....)

 

 

 

1Y5M-4

 

 

加上炎熱的天氣, 日正當中的....連Q咩也要花轟啦1454661446  

 

 

1Y5M-5

 

 

由於想推著嬰兒車進迪士尼, 所以簡化了一些行李....沒想到 , 婆婆因此把放三把傘的背包交給了門僮

所以我只好貢獻我身上的傘給了她.....嗚....我也快熱死了啦

 

 

先來跟大門口的噴泉米奇拍張照吧~~(看得出Q咩很不受控制嗎~~)

 

1Y5M-6  

 

 

好奇地看著米奇~說甚麼也不願轉過頭來看鏡頭.....

 

 

 

1Y5M-7

 

 

發現了嗎~我跟Q拔比都是這麼直接的曬在大太陽下...... 大概都快飄出肉乾的香味了....

還是趕緊去吹冷氣看表演吧~

登登登~~~(米奇金獎音樂劇)

雖然講的是廣東話, 不過左前方有中文字幕, 加上磅礡的音樂、生動的肢體表演

真的還蠻好看的^^

 

 

1Y5M-17  

 

 

 

涼涼的冷氣吹~又有心愛的米奇米妮, 看得Q咩目瞪口呆..... (明明輝熊愛睏啊~)

 

 

 

1Y5M-8

 

 

告別米奇米妮後~Q咩總算是抱著奶瓶安心睡著了..... 

 

 

 

1Y5M-9

 

 

這時婆婆們也急需找個地方休息....

所以我們趕緊趁著這段時間完幾個刺激點的.....

旋轉咖啡杯~(只有我一人玩...)  , 太空山(坦白講也不夠刺激...)

 

 

1Y5M-10

 

 

再前往大家推薦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~

 

 

1Y5M-11

 

 

 

 

1Y5M-12

 

 

協助巴斯光年打擊壞蛋摟~ 

糟糕遊行快開始了......沒時間跟巴斯光年合照了!!

 

 

1Y5M-13

 

 

首先出場的是米奇、唐老鴨及高飛~還有維尼家族~ 

 

1Y5M-14

 

 

再來是四大公主們~跟獅子王系列的動物們

 

 

1Y5M-15

 

 

這場遊行由於卡位的太慢, 視野不佳....加上Q咩爸幫巴斯光年打完邪惡壞蛋後, 進入暈眩狀態.....

所以沒能跟卡通人物門近距離接觸, 太遺憾......

 

 

1Y5M-16

 

 

所幸後來Q咩有遇到唐老鴨們迎面而來, 讓她吃驚不已...我想她應該相信這是世上有這些玩偶存活著...

 

 

1Y5M-18

 

 

 

剛好獅子王舞台秀表演也快開始了~所以就先過去排隊進場....

 

 

 

1Y5M-19

 

 

這場有大象有獅子有長頸鹿~Q咩再次看傻了眼....

(雖然一直對著獅子叫老虎....a52da16f0d1e7d32cc3de737434d4bdb  ) 

 

接著再前往"森林河流之旅"

 

 

1Y5M-20

 

 

沿途有河馬張嘴...有大象噴水...

 

 

1Y5M-21

 

 

還有犀牛撞土著.....

 

 

1Y5M-22

 

 

玩完這幾個主要的重點推薦, 時間也差不多了,....但我還是不甘心就這麼結束...

於是我們再度前往幻想世界....

 

 

 

 

1Y5M-23

 

 

看到了嗎~~Q咩很不受控制的一面..... 

 

 

 

1Y5M-24

 

 

總算是把她制伏....好好的拍一張.....

 

為了跟她拍一張照, 公婆們簡直疲憊的哩.....

 

 

 

1Y5M-25

 

 

硬是把她放在推車中推著前進, 她還可以安分的待上一會兒 

 

 

1Y5M-26

 

 

再去玩玩很夯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.... 

除了我之外的人抱她, 她都呈現右邊那種姿態.....

 

 

1Y5M-27

 

 

 

今天的我狼狽不堪,  一直抱著Q咩~三不五時身上還背著三個包包....(因為Q咩爸暈眩中,進入廢人狀態...) 

一天內臉上就冒出兩顆痘痘

 

 

1Y5M-28

 

 

最後最後....再去玩個旋轉木馬作ending~

 

 

1Y5M-29

 

 

晚上七點來美國小鎮大街區旁的 美心集團之一的PLAZA INN 餐廳報到...

出發前就做好功課, 說裡頭的氣份或裝潢或美食都挺棒的!!

無奈光是搞我女兒吃飯, 我簡直無法多一分鐘轉移我的視線....

(因為她不時攀爬至桌上玩弄著餐具及食物中.....)

 

 

1Y5M-30

 

 

 

想不到八點煙火開始前~我們就用餐完畢了...趕緊走出餐廳看城堡的煙火表演摟~

 

迪士尼就是這樣, 每每在你以為要結束的時候,總會再出奇不意的有令你驚喜的表演

白天的金獎米奇劇是這樣 , 獅子王也是這樣, 晚上的煙火還是這樣, 總以為是最後一發煙火, 但後頭還有令人驚喜的高潮....

 

好棒, 簡直就是為了得到你的 "哇~~哇~~~" 聲而做的努力....

 

 

1Y5M-31

 

 

煙火表演結束後, 大夥湧入禮品店大採購....

好多好多的米妮, Q咩簡直失心瘋....不停的想掙脫我下來亂亂跑....

最後~我們在店裡停留好久好久~~幾乎是商店裡的最後一批客人吧

婆婆更是大手筆的搶著買單了^^

(還買了一件昂貴的T桖給我^^) 看來是想要我替她美言幾句~哈

(我真的有偷笑著入眠....)

 

 

 

1Y5M-43  

 

 

Q咩今晚睡在米奇的家~~心滿意足的閉眼了^^cactus%20(13)

 

 

1Y5M-32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