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災多難的妍妍

出生以來,喝奶的技巧就很差, 常常一罐奶有一半是流在下巴,圍兜,衣服上

喝80cc常常就要換掉三條手帕一條圍兜了!!!

六個月之後有較為改善,但不喝一字孔奶嘴,也無法添加米精....副食品更是興緻缺缺

一路以來臉上不是蚊蟲叮咬, 就是撞到頭黑青....

六個月左右更有一次從嬰兒床上整個空翻躍下....  (當然是頭著地呀)

 

最近食量依舊很小, 唯一願意吃的是白米飯, 簡直是怪咖一個

牙齒也胡亂長, 好擔心她會有缺牙或豬哥牙 >_<

(有天ㄚ嬤對她罵說~醜醜你長這麼醜怎麼辦~牙齒也亂長!!  )

結果...她就大哭~哭到停不下來>_<

 

 

 

 

上星期開始不知是長牙還是怎樣, 食欲超小, 一次才喝奶40cc,分明是為了止口渴

接著便是一天拉三四次以上的挫屎....

只好去看了醫生 , 吃了醫生的止瀉後,又是連續四天沒大便

第四天晚上我幫她洗澡時, 她痛的哇哇叫....又流血....大哭半小時以上...

阿母我也快哭了...我滿手大便壓....

 

 

1/4 今天難得的三隻小老虎相見~~一起做pizza

當媽的沒空理大小孩~只有放任新來的ㄚ貝當小幫手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 

1/5 今天心血來潮~去了人擠人的基隆看黃色小鴉鴉~~結果命運坎坷的鴉鴉~~氣爆後依舊是一身髒兮兮...

 

 

 image

 

 

在陸地上遇見山寨鴉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 

 

1/11 今天天氣很好~~是叔叔去提親的日子....

結束後我們去山上找ㄚ公ㄚ嬤玩耍~~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1/18  otto2的美術券快到期了, 趕緊帶Q咩去畫畫....(黏土對她還說還是太難了~~手沒力)

 

 

image  

 

 

 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 

1/21

一早小妤就跟著起床, 給他穿了外套後靠在客廳的沙發上,

接著她一直不斷的念著馬麻不要上斑馬麻不要上班....

於是我跟她說,馬麻去上班賺錢錢然後帶妳去坐飛機^^

她便微笑點點頭^^

 

後來趁我去房間換衣服時, 她火速脫掉外套跟睡袍...

我看見擔心她冷馬上幫她又套了兩件上衣,(這次她居然讓我乖乖套上)

然後她下一句突然拿襪子說,馬麻妳幫我穿襪襪我自己穿鞋子>_<

 

,七點快四十分了,我得立刻出門,聽到這句話,我二話不說立刻包包拿著

對她說,你去後面找ㄚ嬤幫你穿襪襪....

她仍在原地抓緊我要我幫她穿, 我還是火速奔出門口,然後關門....留下她哇哇大哭

 

後來聽我媽說~她哭著說馬麻要去坐飛機,要帶我去小妹妹不要去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